真的!! 要學會自己開車帶小孩出門!

2010072615:35

我的駕照拿了應該有11~12年了吧!

但是,我對開車還是怕怕的

尤其是停車,往往搞得我緊張兮兮~ Orz

其實,單獨自己開車帶Ben出去也好幾次了

只是每次去的地方都很好停車~

譬如回娘家,地方那麼大,隨便停都OK~

 

上星期,好久不見的朋友邀約喝下午茶

一開始,我很猶豫要不要去

後來想說~就放手一搏吧!! 不然Ben老是當宅小孩也不好

所以我就挑了個停車場比較平易近人的"新光三越"

本來想去中友,只是那邊的停車位大多是機械式的~我會怕

雖說我家的停車位也是機械式,但畢竟出門在外容易緊張

還是等我技術好一點再挑戰

 

星期日那天,我悶死了!

海泥喜歡當宅男就讓他自己當

我平常日當宅媽已經很煩了

假日我一定出去透透氣

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載Ben去逛家樂福

這小子還滿配合的~

不會一直鬼叫,會自己玩CD盒子

不然就是睡覺~讚啦!

 

有個感想

真的要自己獨立一點,學會自己帶小孩開車出門

才不會一直被限制住

還有,要是哪天跟老公吵架也才能說走就走啊~哈!

 

下圖:周日從婆家回潭子時,天空在下太陽雨,行經高速公路時還讓我看到了彩虹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