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

2010052809:23

好一陣子沒寫blog

主要原因是海泥去大陸出差

NB他帶走啦~

雖然家裡還有一台老哥給我的NB

但此NB鍵盤上沒印刷上注音

偏偏我是那種懶的練打字的人

雖然各注音符號的相對位置我知道

但...就是會對不准啊

所以就懶得打字囉!

此外,雖然我賴回娘家,爸媽會幫我看施貝比

但...卻沒有閒情逸致寫格~~~

 

海泥出差的這兩個禮拜我覺得自己變的好忙喔

果然沒有他還是不行的啦!

 

最近的施貝比在學站學走~

而且超愛玩~

一整個就是活潑到翻!

要不是他阿公阿罵在~

光靠他老目我自己~大概會累死吧!  @@

 

感覺施貝比在這兩個星期又長大很多

我都沒紀錄到 @@

看來接下來要來趕工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