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青島啤酒廣告

2009060511:31

最近的青島啤酒廣告都好有趣...有點諷刺的意味..卻又很貼近你我的生活....

譬如...這個星期日篇

讓我想到我老爸....(很愛提當兵跟四健會的事....)

老人ㄇㄟ~~就愛提起過去的英勇事蹟....

他們晚輩們也都很識相的裝做沒聽過...但態度卻有那麼點...敷衍

(不像我們都會直接吐槽我爸說...說過了...)

然後這天...爺爺居然與出驚人的說"他們爸爸'不是親生的..."

這倒是讓大家都認真嚴肅起來

然後大爺爺才說...我也沒聽說

哈哈.......會不會哪天我老爸也來這麼一下 嚇嚇我們啊...

再來是這個父子篇

一對父子在喝酒

此時電話響ㄌ  但卻是詐騙集團....

這個爸爸對付詐騙集團的方式好好笑

明明他兒子就在他身邊

他居然還要對方叫他爸爸  還說聽不清楚..

分明把詐騙集團耍著玩~~

不過...說真的

詐騙集團的電話真是太猖獗了!!

很干擾人!!

我覺得...還有另一種很討人厭的來電就是"推銷的"

或許下次廣告商可以此為題材

相信應該可以引起許多共鳴~

 

不過我有點看不懂,這篇昰在說爸爸吹牛自己一天要接五十通電話?其實大部分是詐騙集團打的嗎?

anyway....座子女的的確要長陪陪父母聊天~

這個男友篇也很爆笑

內容我就不多說囉~~

再來這個老夫妻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切盡在不言中

雖然我結婚才一年多

不過........也很擔心很快會變降ㄝ~

 

 

 

其他還有幾支

大家上網多多欣賞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