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的男人最帥氣

2008060517:27


這個是我家的海泥~他正在清理魚缸裡的髒東西

我很喜歡他這個認真的表情

話說企鵝我有天心血來潮想開始養魚,便要求我家海泥載我去買

那次我們買了七隻球魚(七隻一百元)以及一些水草

但好像是當時天氣突然變冷吧

我的魚居然生病,然後一夜之間掛點三隻

所以海泥便開始找資料研究魚掛點的原因

才發現~~原來是"白點病"~魚的身上會長出白白一點一點的~

從此之後,海泥便很注意魚缸的情況~

他每天都會像這要把髒東西吸出來

但不幸的~剩下的四隻魚雖有海泥的細心照料

仍然一隻一隻上了天堂~~

後來~企鵝媽媽給了企鵝我一些孔雀魚

魚缸才又恢復了生氣

海泥更是一如往常細心照料

現在~我們有六隻小baby孔雀魚囉~~

 

大家都說我是個很幸運的人

遇到了海泥這麼個負責任的好男人!!

也是呢!!雖然他沒有什麼顯赫的背景,也無家產

經濟上我們必須自己打拼

但是,他有穩定的工作,為人正派負責任

重點是對我很好~~雖不浪漫,但體貼~

夠了夠了!!畢竟什麼叫好呢?

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~~

我,的確是很幸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