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的同學會

2011032917:53

1000327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吃飯的

可是海泥臨時被抓去出差沒人帶Ben....

加上本來要跟老媽一起去同學會的老爸居然也沒空

所以...我就帶著Ben跟去啦~

不然老爸的餐費都繳了...不吃也浪費~

同學會地點在朝富路的"阿秋大肥鵝"

他們的招牌菜~燒鴨(還是燒鵝??)還滿好吃的~

菜色算是不錯....可是我帶著Ben...實在很難好好大快朵頤

這小子根本坐不住餐椅...一直要下來玩~囧

真的~那當下我超級想念海泥!!如果他在的話我就可以輕鬆一些啦!

啊...說了一堆~都忘了本篇重點在同學會啦!!

這場同學會很有趣~因為是老媽的小學同學會~

與會的"老"同學們幾乎都當阿公阿嬤了~

可不是嘛~他們都60歲囉!!

神奇的的是還請到好幾位老師來ㄝ~

當然也都是老人家了~

 

媽媽班上的一位同學帶了畢業紀念冊來

我好奇的借來觀賞觀賞~

哇!!這不是老照片嗎?~~太妙了!!

 

 

右邊算來第二個是我媽ㄝ....長的好像外公...

聽媽說~以前他們班有70個學生~

哇!!看在少子話的今日覺得好好啊~好熱鬧!

 

小學就上家政課

聽說還有分升學班和非升學班ㄝ~

真的是今非昔比~現在小學裡連排名次都要避免

 

這個盪鞦韆~現在的孩子依然超愛玩

 

 

瞧瞧~大家都剪了西瓜皮

 

 

吃飽後就拍大合照

Ben也跟著去湊一腳哪! 呵呵~

不知道我以會不會也在這種年紀帶著孫子去參加小學同學會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