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泥不在家

2011033100:16

明天星期四了!!

好開心~因為過了明晚

週五下班後我就可以打包行李回娘家

然後星期六傍晚便可以看到親愛的海泥了!!

 

海泥出差去了,雖然他並不是一天到晚出差

這也不是第一次出差~但我卻沒像這次這麼"累"過~

之前他出差時,要嘛是還沒生Ben

不然就是我沒工作,可以帶著Ben待在娘家

 

這次可不一樣囉!!

雖然我也是可以回娘家住啦~

但一想到一來現在的Ben"超活潑",怕老媽沒辦法整天盯著

二來~我要上班,回娘家住的話我得六點起床....

所以仍是選擇待在潭子家

白天我上班,Ben去托兒所~傍晚再去接Ben....

一切都跟平常一樣~只是少了海泥在

 

"只是少了海泥在"....啊~這就是讓我累翻的原因啦!!

因為我上班時間早,所以一直是海泥送Ben去托兒所

我只負責把Ben的東西準備好~ ㄋㄟ ㄋㄟ泡好~然後就可以說"我出門囉~"

剩下的餵ㄋㄟ/換尿布/盥洗/換衣服....就都是海泥做的~

這幾天~當然輪到我啦!!

我才知道~原來Ben早上很歡~會賴床~

不肯好好配合喝奶~不配合換尿布跟衣服....

會一直吵著要"被被"...一直叫"不要~不要~"

不然就是一直哭一直哭....

搞得我一早就很忙亂...要處理他又要怕遲到

晚上跟海泥通電話時...他說~"對阿~他就是降~"

哎呀呀~看來我平常實在太幸福了~原來這些事都是海泥擋著

假日Ben都睡到自然醒~我們也自然醒

當然就比較不會遇到Ben賴床耍脾氣啦~

 

另外就是晚上了~

我跟平常一樣6點去接他

然後回來吃晚餐看新聞看電視...

以往,海泥八九點就會去休息然後Ben也一起去休息

我就可以悠哉看電視上網

現在~就我陪Ben...

ㄜ...其實我還是貪圖電視節目啦~

但也是得陪著Ben~一邊跟他玩一邊看~

然後再哄他喝ㄋㄟ睡覺....

等到我有空時都11點多了~

在上個網~睡覺時都12點了

其實...時間跟平時一樣

但不知為何~一個人就是累哪!

有時候電視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

還是Ben叫我起來的~ 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寫在4/5

連假就要結束了

話說海泥在連假的第一天回台灣了~

Ben看到把拔樂翻了!

我看到海泥更樂~看到他向看到救世主

雖然連假沒出去玩

不過,我可是很充份休息哪~

好開心~也好安心~有海泥在就是不一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