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到暴的九族之旅

2011030400:12

其實我上學期就知道228有三天連假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有想要安排任何行程 .........

 

假期前夕,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去武陵賞櫻的照片~超美的!

所以我跟海泥說我也想去賞櫻.............

但,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規劃行程

大概是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了,提不起勁

不過~不知道為什麼~

假期的前兩天我瘋狂的想去墾丁,想去海邊曬太陽~

可是...海泥說我們感冒還沒全好~不能去

加上星期六另外有事,只得作罷

 

227這天我們睡到10點多才起床

看到天氣這麼的好,如果不出去走走實在很對不起太陽公公啊~

所以我們開始想著要去哪晃晃~

本來想去日月潭住一晚,隔天再去九族賞櫻

可是~想當然爾~訂不到房間

所以決定就去九族當天來回囉~

出發時是中午12:40,GPS預估到達時間是1:50~

啊.....不過~那是理想值啦~

我們打從上國三後就開始塞車了!!!

一路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..................

到達九族時已經是下午4:20啦!!!!

這種時間點很尷尬

因為園區八點關門.........

也就是說~我們能玩的時間不多啦~

不過既然都"塞"到這裡了~

還是買票進來走走

 

這天的九族實在擠進來太多人了!!

到處都是車~都是人~

趁著天色未黑,先跟櫻花拍個照

有一片櫻花掉到把拔頭上ㄝ~

 

啊~以上是我們看到最完整的櫻花~

意思是說原本期待的"櫻花大道"是無緣了

因為園區裡的山櫻花快謝光了! 葉子都長出一大半啦!

 

我們第一項先去排遊園車準備去搭日月潭纜車,不過居然排了半小時才上車....

其實幾乎每項設施都要排半小時才輪得到...人真的太多啦!

結果一上去才發現~天哪!!!那邊擠滿了要坐纜車的人~

我們先抽了號碼牌..........24552~4

兩萬多號!!!現場叫號是到19000多號~時間是5點半...

也就是說今天無緣搭乘囉~

既然如此...那就撘園區的纜車~寥勝於無囉!

從纜車上往下看~滿滿的車哪!!

既來之則安之~撘玩懶車後拍個全家福~

....ㄜ....奇怪~我都躲那麼後面了怎麼臉還是大啊~哈

 

帶著小孩~去阿拉丁廣場玩些溫和的遊戲最適合~

我們先去排了單軌小火車

然後去玩愛之船~

我覺得這很好玩ㄝ~而且排的人少~所以我們玩了兩次

之後~想說去玩旋轉木馬

可是...人暴多!!就先去排另一種小火車

誰知小火車都還沒排到就廣播說遊樂設施要結束營業了~

所以旋轉木馬就無緣玩啦~殘唸哪!

算一算~我們只玩了三種遊戲,撘一次纜車,一次遊園車...真是不值回票價~

還好~還有夜櫻可以欣賞~

燈光打得很美!我們在這裡來回走了兩次,慢慢散步~感覺還不賴

本來想多待一會兒,好避開出園的車潮

只是晚上山上比較涼,怕Ben又著涼~所以還是先回車上

就這樣,光是出九族的大門又塞了半小時,到家都十一點囉!!!

 

現在回想~雖然塞車很討厭~但是其實不錯玩啊~

大概是因為有Ben在一旁就特別"熱鬧"吧~(其實有時被他吵得很煩~哈!)










PS:

1.這次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"貨物被掃光"...

回程想說去便利商店買吃的

誰知連跑三家,貨架都是空的ㄝ~

只好吃零食止餓...阿是有沒有這麼扯啊?!!

2.隔天聯合報頭版就是報導228假期各景點塞暴的訊息

九族也在其列~

我爸還說~"真是呆,去那裡塞車"~

哈~他女兒我們也在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