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戶外拍照

2010022723:52

一來因為施貝比還小

二來因為嫌麻煩

所以除了回婆家或娘家或跟我去吃早餐

我跟海泥都沒帶施貝比出去外面走走過

 

就在今年初一

因為他二姑姑的提議

所以我們一行人到田尾公路花園走走

當然施貝比也一起跟著啦!!

 

過年期間的田尾人暴多的

都還沒到目的地

施貝比就開始興奮的尖叫~

看來他真是在家被悶壞囉~

 

本來想好好幫施貝比拍些照片的

但是...人真的太多了!!

加上時間晚了...所以就沒拍到啥照片

應該說這次田尾行沒看到啥花

倒是吃了很多小吃~

我們不像去看花,比較像去逛夜市~ 囧

 

不過,在戶外拍的照片就是不一樣ㄝ

特別好看喔!!

嗯恩!!決定了!!

以後後多帶施貝比出去走走

拍漂亮的照片,也讓他見見世面

 

喔~對了~施貝比一路上不是爸爸抱就是大姑姑抱~

還有二姑姑小姑姑阿罵在幫忙顧

一路上我都沒啥抱到ㄝ~我這媽還真輕鬆.. XD  感恩~


 

我好愛這張~父子兩都笑開懷~


穿中國裝背心的施貝比真的很可愛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