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810逢甲散步

2010030515:25

上個星期三開始吧~

企鵝我覺得好像嘴巴破洞了~好痛

過了兩天不但沒好,還痛到連牙齦都腫起來了

星期日那天...我實在受不了了!! 只好去看醫生

不過,星期日有開的牙醫寥寥無幾

剛好,我要去新亞東看一位坐月子的朋友

所以就順便繞去逢甲看牙醫囉~

 

星期日有開的牙醫診所不多就算了,還不能預約!

掛號後到看診幾乎要等一個小時~

所以我們就利用短時間去逢甲散步

(喔...好長的開頭 >< )

 

逢甲側門的地方蓋了一個新的"小公園"

有荷花有水是個散步的好地方

也是個約會的好所在~

不然你看看後面那對男女

施貝比在車上有小睡一下

所以還一付睡臉惺忪

不過,一下就好囉~ 又開始興奮尖叫了!

 

之前在逢甲這邊住了三年對這校園算熟悉~

尤其是這個圖書館...很新設備很好!

之前準備教甄時就是在這裡讀書的(雖然沒上 ><)

在圖書館前的樹下用餐很愜意

還會有松鼠來跟你要食物呢!

下圖這排榕樹樹下

也是我和朋友們常駐足的地方

旁邊有間賣飲料的,他的烏龍茶我很喜歡

 

這是人言大樓

我大學聯考在那裡考的ㄝ!

哇!! 真是歲月如梭阿~

最近天氣好熱,熱的像夏天

但這幾棵小葉欖仁卻說明了現在還是冬天啦

你沒看他都沒葉子嗎?!

 

現在回想以前住這邊還真方便

要吃有吃,要熱鬧很熱鬧...

想要散步或運動就來逢甲校園

真好啊!

 

PS:我的嘴吧破洞到現在還沒全好ㄌㄟ~好可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