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321彰化&鹿港半日遊-杉行碗粿

2010032516:02

3/21這天,海泥的國中同學夫妻剛好回彰化

所以就來婆家看一下施貝比

因為很久沒見面了,所以海泥提議出去逛逛聊個天

不過,他同學似乎早有計畫要去吃一些電視介紹的小吃,還要去鹿港

所以...我跟海泥就撘了他們順風車

跟著他們去逛逛囉~

 

這趟旅程感覺很新奇

因為是"跟"著人家去的~

所有的吃的逛的都是跟著人家走

還滿新鮮有趣的

因為這跟我還有海泥的路線多有差異~

 

時間是下午一點半

我們在彰化市區繞了好幾家爌肉飯

但不是沒開就是賣完~

還好,這間"杉行碗粿"還開著...

這間我看過"食尚玩家"的介紹

(他同學就是看這節目介紹所以來的)

海泥是彰化人

但我們並不是會特別去找好吃小吃

所以...雖然離他家很近,我們還是第一次來呢

 

其實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並不怎樣~~

要不是電視有介紹,要不是他同學要來

我們應該就算經過了也不會停下腳步吧!

 

這是店的外觀

這裡就賣碗粿跟一些湯

碗粿一個30元

湯類很便宜,一碗才10元ㄝ!

她的湯真的很直得點喔

海泥同學點了綜合湯

料很多,才15元說~

 

牆上掛了一些老照片

 

還有這個,介紹這家店的歷史,我覺得這就是行銷啦!

強調自己的"歷史悠久"...然後再加上電視報導

所以就客源滾滾囉~

現在好多店都是這樣的行銷模式~

但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囉~

 

 

這家店採自助模式,要自己去端

本來我還傻傻的坐在位置上等說...

是店員叫我們去端才注意到的

不過,他們還真有原則啊~

店內不過才兩組客人吧!

其實....她也可以幫忙端過來不是嗎?

算了~人家有她的店規囉~

就像我們去吃M,也是自己端~

 

喔~主角上場囉!

可能因為我跟海泥才吃完午餐不久

而且我並沒很愛碗粿

所以...我覺得滋味普普囉

倒是我喜歡她的蒜泥~加著吃還不錯

 

說真的,我真的覺得美食節目實在太會介紹啦!!

不信你看看~

食尚玩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