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613彰化西堤

2009061610:18

(事後看這張照片好有趣唷~像不像妹妹背後一一尊佛祖, 佛祖頭上有光環??  哈~)

六月份,家裡有兩位先生生日

一位昰老爸,另一個是老弟

原本打算去吃凱恩斯岩燒的....無奈遇到人家店面整修

所以改選西堤牛排

 首先說說他們的餐點

還滿好吃的

尤其是酥烤牛排/烤鴨胸...鮮嫩多汁

甜點部分...巧克力袋冰淇淋...超棒!!

飲料~~千萬別選美式冰咖啡...真的不好喝..

其他的...普普~~

 

好囉~好的說完  我要來抱怨一下了!!

大概是我對"王品集團"的服務一直很讚賞吧

畢竟之前去過台塑牛排及陶板屋感覺都不錯~

還是說有城鄉差距?因為我們去的是彰化店...所以服務比較.....差?

抱怨一:位置太小

明明是4人的位置...硬昰擠了六人...害我這大肚婆一直卡住  很不舒服

跟他們反應要換位置..是有換啦~但是有些話聽了讓人......

企鵝:"你們這是4人的位置...怎麼擠了六人?"

服務生:"很抱歉,因為假日客人多...所以座位上安排比較沒那麼寬敞"

企鵝:"我訂位時有說是六個大人啊!!何況別桌也是4個人座4個人的位置...為啥我們要這麼擠??""

服務生:.....重複前面那句話+抱歉

企鵝:"那邊不是有空桌?麻煩幫我們換位置"....

服務生:"好的..那請稍待..也麻煩張小姐以後訂位時要著名要"大"的位置..."

企鵝:"喔~~所以下次訂為我得特別著名我們昰六個巨無霸大人喔?..."

我是真的覺得很誇張....明明就位置太小 還一直說543...

 

抱怨二: 搞不清楚誰點什麼

雖然位置換了...但我們坐的順序是一樣的

但是後面的服務生卻一直送錯...搞不清楚誰點啥

我說真的這情形在台塑或陶板屋我都沒遇過唷....顯見是他們人員訓練不夠

 

抱怨三:送餐太慢

我們即便提早訂位,但仍是7點45才有位置.... ><....

這就算了...誇張的是我們9點半才吃到主餐ㄝ!!!

離開時都10點快半了...阿是在吃法國餐阿?

中間都然是飢腸轆轆...連湯都喝到見底....你說誇不誇張...

 

抱怨四:收銀小姐臭臉

這或許可以說是我個人偏見啦

但她實在太沒笑臉啦...感覺超不親切!!

贈品也給的不乾不脆的~~

 

以上抱怨完畢

但我們畢竟是隨和的人~~還是笑笑的用完餐囉~

只是席間只得耍耍幽默...自娛一番....

譬如...老爸:"先生..阿 你們的牛是還在殺嗎?" 哈哈....害那服務生臉上三條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