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002興大散步

2010100223:00


好久沒回興大走走了~尤其是海泥,更是許久沒來~

再次走在校園裡,許多舊日情景又浮上心頭~

想當初...這裡可是我們約會的地點之一哪!

我跟海泥第一次合照就是在這裡呢~

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這裡....

第一次牽手也是在這裡~

 

先在圍牆外的自行車道上拍拍照

Ben則是興奮的在這裡走走跑跑~

不過畢竟肌肉控制利的發展還沒那麼好

所以常跌倒~方向也抓不好~

不過~他可是充滿勇氣,跌倒了會在爬起來繼續呢!真勇敢!

影片

 

 

 

入秋了~所以天色很快就要暗囉~沒能好好拍照

這是中興湖~

 

然後先到海泥他系館看看

啊~過了十年~一就這麼舊...人家別的系都蓋的很漂亮說~

好多大學生在練習...ㄜ~不知是哪個社團啊?

曾經~我們也是那麼年輕!

 

大一時,我也幫海泥在這邊拍照過~

現在再拍手上抱了個娃~

 

系館裡的販賣機也變新的了~賣的飲料也變了

 

系館後面的飛機一樣在那裡~沒飛走

 

調皮的Ben不做推車就算了~還搶著推~

哎呀~又跌倒啦!還好沒受傷~

 

這是椰林大道

 

這是學生活動中心~我還來這裡看過海泥他們的社團成果展呢!

 

這是一排腳踏車...興大校園大,所以大家都騎腳踏車上課...

海泥說他的腳踏車~那時候莫名其妙失竊囉~就當成了別人的愛心車~哈

 

這是蕙孫堂~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方喔

還記得那晚是去看蘇慧倫演唱會

散場時人多~自然的海泥就了我的手

結果才牽上...就被他同學看到...還說"喔~看到了!"

害我當場覺得很尷尬!

 

離開中興後便區車前往大里買雞排當晚餐

這間"徐家莊"雞排很好吃喔!!肉多之又夠味!

海泥大學時租屋在這附近~所以我們常買

到現在如果有機會去那邊,我們都還會去買來吃吃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