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時代~蒸籠港式餐飲

2010100221:59

昨天~跟朋友約了在新時代(原來德安)吃飯看電影

恰巧看到一間新開的香港茶餐廳

雖說是位於地下一樓美食街

但他有自己的裝潢~看起來還不錯,價位也不貴所以就進去吃啦~

這間感覺跟之前在中友"食尚風味館"裡的"京喜"不管是裝潢或餐點都很像~

(上次沒好好拍照...這是別人部落格~http://www.chungyo.com.tw/blog/detail.asp?id=310)

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~原來是同一間公司,只是他又說經營的老闆不同~???

後來吃了覺得~味道,長相甚至是餐具~幾乎都一樣~

不過京喜的裝潢更漂亮..價位似乎也高了一點點~

 

我很愛港式餐飲~覺得好好吃,尤其最喜歡絲襪奶茶跟臘味蒸飯

所以今天~趁著海泥要去市區買他的玩具(會講話的地圖~)

我要求再去吃一次~順便逛逛家樂福&興大

 

既然是香港茶餐廳~裝潢當然以香港為主題~

離題一下~我還滿喜歡香港這地方的~希望可以在那裡住一陣子~

不過~沒錢沒閒大概很難如願~ XD...所以還是吃吃港式餐飲就好

再來是我心中的兩位最佳男主角

 

重頭戲來啦~

首先...冰火波羅油~甜而不膩...推!

接著~我愛的絲襪奶茶...香!濃!純!

每次必點~臘味蒸飯

沙嗲牛肉公仔麵~我覺得普通...但海泥說好吃

其實我本來是要點"星洲炒公仔麵"...但畫錯格...

也好啦~因為海泥跟Ben都很愛~

奶黃包~滋味尚可

 

你看~Ben就是這樣~總喜歡站起來偷看別人...



我喜歡這間店~可以常來...

而且這邊停車方便多啦!不會像中友~人粉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