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躁

2008101322:17

我真的被自己嚇到了

原來我也會吃不下睡不著

這一個多月來,我總是處在恐懼,緊張,不安的高度壓力之下

壓力來源就是我那份新工作

一下子湧入的大量工作真的讓我無法負荷

每天都是趕趕趕的,加上不熟,所以即使加班,工作還是做不完..... ><

越積越多~~多到快爆炸了......

甚至睡夢中還會因此驚醒

 

大家都說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

工作就是工作......沒啥大不了的,沒必要影響日常生活

這些我都知道

但就是控制不了

所以我決定轉換環境

海尼說我是在逃避

或許是吧~管他什麼逃不逃避

我就是受不了了~稱不住了~

所以我還是跟BOSS報告要離職

 

雖說我恨不得馬上從那堆工作中脫身

但做人還是要有道義

所以當BOSS希望我撐到找的新的人完成交接再離職

我也只得說OK

但內心卻仍翻騰不已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好想逃開啊~~

 

今天跟Boss談了許多

雖然結論是要再多撐一下

但 至少我可以放心規劃下一步

繼續找工作?準備考試?或是休息?

我還在思考當中

 

唉~覺得自己好糟糕啊

真是個抗壓性很低的人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