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下午的麥當勞

2008062000:03

今天下午,天氣很悶

企鵝我在家裡也很悶

所以就帶了本書,信步走到住家附近的麥當勞~

我找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下

這個位置可以看到馬路上的車來車往

還能看到火車

感覺不錯

悶熱的下午來到這裡

不只可以吹免費的冷氣

還能強迫自己的眼睛離開電視機

好好的喝杯奶茶(還蠻好喝的~),看個書~~

很愜意哪!!

一般上班族是很難在星期四的下午出現在麥當勞的~

那麼,這種時間會有什麼人在呢??

我快速掃描一下~

首先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孕婦,帶著她的兒子,跟一個年輕男生在吃東西

(那個小孩一直尖叫,我其實很想叫她管一下,而那個年輕男子好像是孕婦的弟弟

.......我"不得不"知道他們的關係,因為說話很大聲~)

然後有兩個外籍新娘,幾嘰咕估的說我聽不懂的話

再來是幾個學生在看書

然後有幾個媽媽帶小孩在遊戲區或在吃東西

最後,也就是最大宗的~~~

就是在談業務的~~至少四桌吧~而且好像是保險的~

啊~當然啦~還有我這個沒事可做的閒人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