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草泥馬的不蘇胡~

2009052220:15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今天的天氣好熱

熱的我頭昏腦脹

熱的我差點中暑

熱的我心煩氣燥 想罵髒話~

果然 孕婦不適合夏天~

明明電風扇一直吹我還昰汗一直流~

全身黏踢踢的 很不蘇胡ㄋㄟ!!

現在W33...感覺肚子快速變大當中

而且...很頻尿

一個晚上要起身四~五次上廁所害我睡不好~

 

總之,孕婦就是熱很大 尿很大

難怪姊會跟我說他到後期都不想出門了

 

施貝比啊~

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

才不會辜負為娘的我的辛苦阿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前在新聞上聽到的"草尼馬"之歌

歌詞裡要諷刺的當然不昰天氣熱

而是對當政者的不滿......

基本上 我對政治也有不滿

但.....我不昰狂熱份子~

甚至....也懶的看那些新聞

純粹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"有趣"的歌

就當作~發洩發洩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