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那兩條線

2009050517:34

對於懷孕這事,我跟海泥昰有計畫的,經過努力的

不過相較於許多花很多心思求子的夫妻,我們算是幸運的....謝謝老天沒讓我們等太久

因此,每次看到虐嬰或是亂生小孩的新聞 

我都會很心痛又很生氣!!

尤其這幾天的保母棄嬰屍案~更讓人@#$%&~想罵髒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想這些負面的了

來回想一下對於"那兩條線"的感覺~

11/2

高溫第18天了~那種想驗又不敢驗的心情真難熬,心理直覺應該有希望,因為前兩個月都在高溫第13天時就會往下掉,然後小紅就會來報到~這次~居然維持這麼多天,但又怕是因為感冒的關係,所以體溫才會維持在高溫

 

晚上八點多~~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驗…….眼睛盯著電視,卻不知在演什麼

就這樣又猶豫了半小時~後來趁著有便意,要上廁所,就心一橫~~乾脆驗了吧!!

 

看著尿液緩緩的上升,心理好緊張,很怕結果又是那乾淨的一條線~

我刻意等十秒鐘後再看,…..果然讓我看到一條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!!!

~這到底是有沒有呢?是我眼花ㄇ? 我請一旁的海泥幫我看,此時的他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在打遊戲,他隨意的看一眼後說~”好像吧!”哇ㄌㄟ~怎麼他的反應怎麼這麼平淡啊!!

 

慎重起見,我又拿出第二張試紙來驗…..結果那第二條線還是淡淡的~~

海泥還是為持一貫的平淡態度~繼續打他的遊戲

 

過了十幾分鐘~海泥終於把那局遊戲結束掉,才認真與我討論~

 

為ㄌ怕被K牌試紙給騙了~所以便派海泥再去樓下7-11買ㄌ一支嫚秀雷敦的驗孕筆

 

驗的結果~~那第二條線依然是淡淡的~

但我心理八成篤定應該就是了,接下來就等著去醫院確認

 

說來奇怪~那種興奮感只維持一下下,心理又開始矛盾~

一方面擔心工作即將離職~~就表示沒收入囉~那怎麼養小孩?

二來又慶幸離職可以順便安胎~畢竟目前工作的那種壓力對孕婦是不好的~

 

就這樣~我又想ㄌ好久……真是的~會被自己煩死

不過~跟海泥討論的結果~還是以孩子為重吧!!畢竟這是盼ㄌ好久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