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母子連心嗎?

2010042915:26

(這是之前拍的~不是今天早上唷....)

今早,不知為何我突然驚醒

然後映入眼簾的景象是施貝比整個人趴在枕頭/棉被上

頭幾乎已經在床外~

差一點就要掉下床去了!!

我整個人幾乎是跳起來的把他拉回來!!

嚇死我了!!

 

施貝比其實應該是睡在他自己床上的

但昨天半夜

他居然"自己坐起來" 在那邊哼哼叫的

所以海泥便把他抱到大床跟我們一起睡

 

早上,海泥在刷牙洗臉

所以用棉被枕頭擋著以免施貝比掉落~

結果....想不到這小子不知啥時醒的而且還爬過去!!!

還好,還好我及時拉住他

不然~~不!! 我可不希望他又摔下去啊!  ><

 

為了施貝比,婆家的床底已經拿掉並鋪上軟墊

潭子家這邊因為他有自己的床,所以沒特別措施...

看來...以後只要跟施貝比睡

我們就得去和室睡啦~

(天啊!我真的不喜歡睡覺時離地面那麼近   >< )

 

施貝比現在爬的很快

而且已經快會四點式爬行了

現在居然還會自己坐起來

看來,我們對安全的要求要更加強囉!

 

今天早上的"突然驚醒"讓我想到"母子連心"這件事

是不是因為感覺到施貝比有危險了所以才驚醒呢?

 

 

另一個關於"母子連心"的事件就是我待產時

打了無痛的我那時在睡覺

卻也是突然驚醒然後盯著監測胎兒心跳的機器螢幕

然後發現施貝比的心跳降低了

便趕緊叫海泥去請護士來

當時護士也是問我說怎麼會發現呢?

其實他們那邊都已在監控

但我卻比他們早一步看到....

我也不曉得為啥會驚醒

只能說"母子連心"啦~

 

這幾天為了工作所以把施貝比拖給婆婆帶

雖然每隔兩晚看他一次

但我還是想他想的利害啊!!

只要有空就拿出手機看他的照片

還會一直擔心不知他吃飽睡飽大便沒....

真的是當了母親後才了解那種母親為子女牽腸掛肚的心情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