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墾丁行...這就是"一波三折"?!

2010091923:23

這次的墾丁行,我可是期待計畫超久的!!

去年因為Ben太小,所以未能成行

今年~九月份要去,我在年初就開始有事沒事就在心理規劃行程...

不然就是別人部落格"解饞",沒辦法啊~忍很久了!

 

話說夏都真是超難訂...我以為九月要去,七月訂房算早的~

結果~我屬意的9/12居然沒房~(我窮~只能住普羅海景,還只能平日)

而且是整個九月只剩9/5有我要的房間...因為這時候還是鬼月...

我對鬼月其實沒太多禁忌,所以就訂了9/5

然後9/4住小墾丁度假村,因為海泥公司員工旅遊有補助

 

不過,計畫趕不及變化啦!!

眼看著9/4就要到~

親愛的Ben居然從8/30開始發燒...然後還住院

整個行程只得往後延~

訂房改期,小墾丁好改...夏都就麻煩囉!

如果要原本訂的房型得等到10/17.....

喔~那怎麼行!! 天知道我哈這次行程很久啦!

所以就改成9/10夏都...蜜月套房!! 我居想花大錢住蜜月套房!

9/11小墾丁~

 

但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吧!那個星期有個颱風...

為了避免被颱風影響...所以我再度改時間

小墾丁不用改,但夏都改成9/12...

但小姐說只剩馬貝亞四人房...

好吧~就訂吧! 蜜月房都敢訂了~馬貝亞還比較便宜ㄌㄟ!

哈~注定好的!我又變成原本屬意的9/12入住啦!

而且9/11下午夏都打電話跟我卻認訂房...當時我們已經在墾丁路上

我突然有股慾望想住蜜月套房...詢問了一下...居然有ㄝ!!

所以我這次就真的花大錢住了夏都的蜜月套房啦!!! 呵~

 

 9/10...就要去墾丁了!!真的讓人很興奮

一下班,我還先去幫Ben買了游泳尿布~再去接Ben回家

不過討厭的事情又來了!!Ben居然又發燒了!!!

只是溫度不是很高就是了~大概最多就38.5度(看過40.8度,其他的都不怕啦 XD)

我心中暗叫不妙啊!!難道又要延期??!!

本來晚上應該是開開心心整理行李的~

誰知...這會兒卻又得為Ben傷神....

還有,話說我那親愛的小紅小姐什麼時候不來

偏偏在9/10晚上來...害我不能下水啦!...

 

星期六早上先帶Ben去看醫生...

醫生說"沒看到症狀",然後又是老話~"再觀察"~

其實Ben除了"夯夯"之外,整個人活力食慾都很好

所以,我跟海泥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了~還是去吧!

心想~恆春也有醫院阿!

 

就降~我們又整理了一下行李...11點多才出發...

不過還好...星期六的Ben就真的只是"夯夯"(大概有時會到37.5~38度)

然後星期日起床,又都好了.....

這次的墾丁行,還真是一波三折

還好,老天爺給了我們三天的超級好天氣

還好,墾丁的海依舊那麼美...

還好,我還可以在蜜月套房裡邊泡澡邊看海~

 

相關文章

99墾丁行 

99墾丁行~小墾丁度假村

99墾丁行~熊家豬腳&照利

99墾丁行~夏都

99墾丁行~海生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