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一半了~

2009110316:23

快四個月的施貝比

脖子漸漸硬了(雖然直立抱時還是沒辦法撐太久...)

而且,他最近似乎很想翻身

但總是翻一半就翻不過去了~

常常就這樣呈現誇張的"L型"....然後一直唉唉叫的

好像不翻過去他很不甘心一樣


 

此外,有時候我會讓他趴著

想說讓他練習抬頭,順便練練翻身

 

結果...

OK...脖子可抬起....但撐不久

然後就會這個臉貼在床上

咿咿啊啊的亂叫.....然後像蟲一 樣蠕動...

口水也一直流~

 

就我觀察,我想是因為手還不會支撐

等他的手發展的夠力了

以上動作對他來說應該是小case啦!

 

我曾問婆婆也曾問媽媽說是否要讓他練習?

兩個阿罵都說"別虐待他~時間到了他自然會啦!"

是喔?是我這阿目太心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