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恩斯岩燒

2011091423:01

 

8/29是學校返校日,也是企鵝我的上班日

加上Ben的幼稚園是從9月開始上...

所以這幾天就把Ben帶回彰化請婆帶

也就是說...我跟海泥這幾天可以輕鬆一下

做一些Ben在的時候不方便做的事

其中一項就是去吃"凱恩斯岩燒"....

總覺得吃岩燒帶小孩來感覺有點危險...因為石板很燙..

 

本來是預計星期日來吃的...

誰知小姐回覆給我的訂位時間居然是晚上9:10...囧

這餐廳也太熱門了吧!

因此便改約8/29晚上

 

這裡是套餐形式

根據價格不同可選擇搭配不同的主餐

我點590元的套餐,海泥點850元的~

我的主餐是美國霜降牛排,海泥則是選Jumbo牛菲力

都是份量十足的12盎司

我在猜或許就是因為份量很大

所以這邊的上菜程序跟一般牛排店稍有不同

湯品跟麵包是在主餐之後上的...

這樣才不會因為先吃了湯跟麵包而吃不下肉吧

 

先上來的是莎拉&前菜

ㄜ...這篇食記是補寫的...我居然有點忘了我吃的是什麼莎拉~哈

 

接著就上主菜囉!!

一快超燙的石板上面百了一塊生肉直接上桌~

服務生會說明怎麼烤

然後自己想吃多熟就烤多熟~

旁邊有附兩種醬汁...

可是我喜歡沾玫瑰鹽跟胡椒粉就好...

這樣才可以感受肉汁最原始的甜味啊!!

 

主餐之後上的是湯品及麵包









最後上飲料&甜點~

這個巧克力非常好吃!

 

海尼的芝麻冰淇淋也不賴唷~

 

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

所以後面的甜點飲料其實可以外帶

主餐部分我覺得菲力比霜醬好吃很多~

當然...也比較貴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