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的油桐花~福田社區&挑水古道

2011050920:44



上圖~是我夢想中的桐花景象~灑了一地的桐花地毯!

而這也的確是真的! 地點在彰化福田社區
不過...............卻只有像這樣一小角!! 囧

要不是這一個區塊被椅子圍起來了

我想~我大概真的只能看樹上的桐花了!

此話怎說呢?因為~桐花根本都快被撿光了!

 

因為去年在福田社區看到了美美的桐花

所以今年這理想當然爾又變成我們賞桐花的首選

不過~這次卻是大失所望!

我們昨天去的...剛好是星期日(20110508)

所以人好多好多啊!

然後~扯的是掉在地上的桐花幾乎被檢光拿去串花環了

爲了拍個"桐花特寫",我跟海泥只得呆在樹上等風把花兒吹落~

然後再跟"大伙兒"一起去撿拾....

當然啦~想要欣賞"桐花地毯"更是不可能囉!

這個賞桐地點就像個小夜市

很熱鬧~但是很沒fu!

總之~跟去年的感覺差遠了~

虧我還推薦同事去看呢!

果然今天聽他說了~"很失望!"

 

這是廣場旁的桐花樹

樹下砌了個小水池

桐花落下後漂在水面上~很好看!

可是.......卻有人在這裡撈桐花~

然後大家拼命的串桐花~

 

真不懂~讓桐花靜靜的躺在水面上

不是挺美的嗎?

 

這是我在樹下等到的桐花~

 

這是主辦單位排的吧?!

 

回家的路上我在想~

撿桐花串花環似乎也不是什麼罪過

任何人都能這樣做~

只是...花環帶回家能放多久呢?

不如讓它留著讓後到的人們欣賞哪!

 

不過~福田社區的確在經營桐花觀光這區塊做的很用心

只是...沒公德心的人太多了!

瞧這姑婆芋...居然被扯斷了!

台灣人哪!真是要再教育!

 

離開熱鬧的賞桐地後

我跟海泥騎著機車吹著風再次徜徉在139縣道

這裡風景依舊迷人~讓我們彷彿又回到相戀的那段時光....

(當初~這裡可也是我跟海泥約會兜風的好去處呢!)

嗯~謝謝油桐花~讓我們又拾回當初的那些小小快樂!


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午在福田社區看的油桐花不過癮

所以~很瘋狂的

都五點半了!我們居然臨時起意又跑了一趟挑水古道


 

啊~不過~或許是宿命吧!

這次再訪挑水古道,我還是沒看到什麼桐花

一切就跟上次一樣~"無桐花"啦!! 囧~

我依然只能拍拍地上的殘花以及水池裡剩下的~

 

喔~還有~好不容易從石縫中挖出來的兩朵花 ><

 

時間果然飛逝~上次來,Ben還在我肚子裡

這次來~他都可以自己走囉!

 

我們看不到桐花很失望

可是Ben卻玩石頭玩得不亦樂乎~










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