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218夏慕尼

2010122315:15





991218家族聚餐在夏慕尼~

成員有~媽媽/弟/妹/姐一家和我海尼&Ben

其實這邊不是那麼適合那麼多人來ㄝ...

因為圍著鐵板燒,不方便說話

會來這邊~就是想嚐嚐什麼叫高級鐵板燒啦~

的確..料理都好好吃喔...但是卻吃的好撐好撐

 

入座時,桌上就放了一點醃洋蔥,玫瑰鹽和忘記是什麼的沾醬

座位就是這樣,圍著鐵板燒坐

廚師還會邊料理邊解釋吃法或介紹食材

這邊真是一個高級的地方

但帶著一歲多的小孩真讓人優雅不起來

幸好有海泥在顧著Ben

這邊對小小孩很好喔~

附了濃湯跟飲料

Ben大概也知道這理事高級餐廳吧~

所以這天吃的特別多

尤其是麵包...還自己撕來吃ㄝ!

首先上來開胃菜

右邊上面那一片是無花果喔..很特別ㄋㄟ!

(我原本還以為是番茄ㄌㄟ~哈哈!)

接著上沙拉

我點的是陽光沙拉~好多青菜,上面還有烤過的鮭魚

妹妹點的是軟殼蟹...看起來好好吃啊!

接著上湯品

海尼點的是嫩鴨清湯

很特別喔...先上來片的很薄的鴨片

然後才淋上熱湯

吃起來滋味不錯~

 

我點的是海鮮濃湯,料很多很好吃說

上主餐前會先送上一杯這個檸檬口味的沙瓦去去口中味道

然後就是主餐啦!!

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

超級好吃的啦!! 好嫩好香啊!

廚師在料理時還會"發火"ㄌㄟ(因為酒精燃燒...)

鴨胸配的是烤蘋果和紅酒sauce

不過我比較喜歡沾一點鹽巴吃就好~

 

這是媽點的海陸雙拼裡的雞排

主餐後還送來了櫻花蝦炒飯

當然是很好吃...可惜我幾乎是已經飽啦!!

 

 

甜點則是在2樓享用

我點的岩漿巧克力超好吃..可惜吃不完

荔香玫瑰奶茶也不錯

不過點這是錯的....因為前面才吃了巧克力

又配上奶茶...真的太膩囉!!

所以只好把海尼的花茶搶過來喝~

 

一月份是媽"身分證"上的生日

所以服務人員還送來一個小蛋糕

而且還很用力的唱了生日快樂歌

但其實...有點尷尬說

服務人員給Ben一跟棒棒糖...

瞧他~猛啃!!

從二樓往下看

 

整體來說當然是非常好吃啊~

只是真的吃的好飽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