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福田賞桐花-第一發

2010042309:17





看看樹梢上那似雪般的油桐花~美的喔~


去年挺著30w的肚子去看油同花

結果花期已過...所以沒看到傳說中像雪一般的花兒

今年...4月的第二個星期日(4/11)

我就趁著回彰化趕緊帶著施貝比一起去"朝聖"

 

我們去的是彰化市福田社區

就在八卦山附近

這邊規劃的很棒!

除了油桐花外還做了許多生態保育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tvillage

這是他們的部落格

介紹的很詳細

感覺上他們真的很用心經營

 

今年真的來對啦!

油桐花開的真的很美

風一吹 ,落英繽紛的~

果真像飄雪一般!!

可惜...天兵的我居然忘了幫相機充電

所以只拍到一點點照片

還好...還好有幫施貝比拍到 ^^

 

這邊的賞桐部道是蜿蜒的林中小徑及階梯

這對推著嬰兒車的我們來說可真是一大挑戰

原本想說...那就不下去啦

所以就跟路人借了一串花環來拍照過過癮

你坎坎啊~我家施貝比一戴上花環

感覺真是可愛到不行啊~ 呵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裡的施貝比看起來很想睡~

也難怪啦~這本來就是他午睡時間

居然被我們帶來看油桐花 ...


 

這邊的路線規劃的很完整

還可以集點~

賞桐廣場處還有許多攤販

可以休息一下順便吃午餐

施貝比也跟著我們一起吃炒麵呢!

 

 

本來打算不去賞桐步道的

但後來為了看那些花...我們還是進去啦!

花真的很多也很美

只是...那些斜坡跟階梯讓我累翻啦!

施貝比吃完炒麵後睡著了

海尼扛推車

我抱著睡著的施貝比挑戰階梯

真的好累啊!!

 

因為這次看的不盡興

而且沒拍啥照片

蓋章集點也沒完成

所以我決定下星期再來一次~

反正很近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