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雙東行~鹿鳴溫泉飯店

2012021815:12

 

 

雙東行的第一個落腳處...我們選了鹿鳴溫泉飯店...

選這邊的原因當然是要泡溫泉囉~

對它的期待

本來的規劃是4點多要去騎腳踏的

可是辦完住房&處理完換房間的問題後已經五點多了...只好作罷

改成在飯店裡晃一下,散散步

傍晚在這邊散步還不錯,頗悠閒自在

哈...說來可惜,其實我沒辦法那麼愜意

畢竟才發生討厭的事...

可人家Ben玩得很開心呢...因為有魚可以餵

看到他那樣~我決定再次跟他學習囉

不讓一些小事影響我出遊的好心情

 

這隻牛非常吸引Ben的目光....他在這邊駐足許久

大概因為是同類吧XD

鹿鳴的裝潢頗明亮,當然也有後山不可少的原民風

 

接著..我們又晃去休閒中心參觀一下

可惜遊戲室很小~只有球池

 

然後就去吃晚餐囉~

晚餐...還不錯ㄝ!!算是撫慰了我受傷的心~哈哈...

不過畢竟人老了~對於這種自助餐,再好吃,吃兩輪也飽了...

好可惜啊..很多東西看起來都不錯說!

 

用完餐就回房休息囉~

等美食稍稍消化完畢...就是重頭戲...泡湯囉

海泥跟Ben先在房裡泡

我呢..沒閒著~在一旁瘋狂的拍照

 

這是從湯屋往房間拍的照片

然後就是父子共浴圖囉!

 

我呢...則選擇去泡裸湯啦~泡裸湯很舒服ㄝ!

雖然我身材很爛..但~又沒人認識,所以就大方的泡囉!

這邊的泉水,泡後皮膚感覺頗光滑~

不過...如果真要比的話,裸湯設備當然比不上日本的

記得日本的裸湯,還分很多池,沐浴品保樣品也一應俱全,真是懷念~

尤其是那"馬油洗髮精"...至今難忘~

因為泡裸湯的地方沒有潤髮乳...所以我回房又洗了一次澡,又泡了一回

我在泡澡,Ben這小子居然拿著他的玩具假裝是相機

一直叫"馬麻..看這裡...YA..."幫我拍照...害我不能悠哉的休息

海泥說...他是學我的~

哈...我有點明白"活在鎂光燈"下的感覺了

臭Ben是在跟我抗議說我太愛拍了嗎?

 

隔天吃完早飯...還沒10點

我們決定去騎騎腳踏車囉~

 

先在飯店裡騎...不會累

然後再騎出去外面所謂的"稻禾自行車道"

一開始還不錯...風很涼...

可是...因為時間關係..加上不知這條自行車道多長

所以我們便折返了~

"折返"是一件痛苦的是...因為原本是下坡~現在變上坡

然後..太陽不知何時變得好毒辣...又無遮蔽...好曬啊!

我想...我的臉又黑了一層了!

 

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,就打包行李要離開囉

就說我們要跟Ben學的...

就在我們收行李時

這位小子拿了包餅乾,坐在陽台上邊吃邊欣賞風景呢~多悠哉啊!

 

PS:有些事情想抱怨~

但是...寫了又刪了....想知道的人再問我好了

以免看到令人不悅的留言

是說...這年頭連在自己blog抱怨也會有事的

所以...就翻翻白眼讓一切隨風

這件事讓我不開心兩次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