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雙東行~大鳥休憩區

2012021323:54

 

大武鄉有個大鳥村,很特別的地名吧~

當然...這是個原住民比例超高的村莊(大概台東都降吧~)

還有...有看到百步蛇,所以是排灣族嗎?

如果走台九縣向北,會在左手邊看到"一隻大鳥"的雕像

旁邊有個類似涵洞(鐵軌下面),旁邊有兩尊原住民勇士的木雕

從這裡進去就是大鳥村

而右邊,就是景色超優的大鳥休憩區囉!

喔...大鳥雕像的旁邊有個立牌,說明了大鳥村名的由來

好像跟日本人有關吧~有興趣的自己去辜狗囉

這邊規劃得還不錯,設施也都有在管理

重點是...海好美啊~

跟從山豬窟忘憂亭遠眺的感覺不同,這邊離海較近

對了...別小看台東海邊的太陽啊~

雖然海風很凉,雖然現在是2月

但太陽...超 極 毒 辣!

看看企鵝我的臉,被曬得紅通通的~

其實我不知不覺中被曬傷了,晚上洗澡後擦化妝水時很刺痛

只怪我對台東實在太沒概念了...現在不是冬天嗎?怎麼這麼熱?

 

想要拍全家福...可是臭Ben就是不配合...所以我跟海尼自己拍囉

哈...只是怎麼我怎麼躲都拍不瘦啊~哈哈哈

過年果然又胖了


 

漂亮的不只是海,海有天空

有其幾朵白雲點綴其上,更加亮眼

 

如此美景,怎能不幫Ben拍拍照留戀呢~

拍了上百張(連拍模式)...終於有兩張不錯的





旁邊有南迴鐵路經過...所以如果有機會搭南迴看看美麗的風景也很讚

只是記得~要買靠窗的票...而且要買對邊喔!
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