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與體重的關係

2006111613:09

嗯..相信各位關心企鵝的朋友們一定發現了

企鵝好幾天沒寫減重日記了....

為什ㄇ呢?

因為這幾天心情起起伏伏的...覺得很煩

話說星期五那天..終於有一間公司找我面試

面試的過程還算順利...因為那個老闆是我高中學長

離開時還說願意給我機會...不過結果星期一才會通知....

所以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...覺得這個工作應該屬於我了吧!

星期一那天...我守著電話..但是它就是沒有響起..無情的寂靜吞噬著我那顆期待的心

星期二...也是一樣...

星期三...我免強打起精神...去申請失業補助..可是卻弄錯日期..

總之..這幾天天氣不好..心情也不好

心情起伏...體重也起伏不定..還是在惡魔的666

真煩...都已經好幾天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