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貝比騎木馬

2010060321:17




 

我想企鵝我的爸媽應該很喜歡看小孩子騎木馬~

翻翻我小時後的照片

就有三張是與木馬為伴

請見~企鵝騎木馬

 

現在~換施貝比囉

老爸也拖姑姑幫他買了隻木馬

這隻木馬比起我那年代的又好多囉

是藤制的,而且還有輪子可當推車

 

不過施貝比一開始還會怕木馬呢~

第一次讓他搖他還怕怕的說~

喔...他是啥時會搖的啊??

有點忘了...

大概是七八個月時吧?!  @@

唉~真是的...

只要一沒注意沒紀錄就記不起來啦!

 

 

施貝比超愛玩這木馬的

總是搖到笑呵呵的

只是看他搖得那麼忘我

那麼大下....

還真讓人膽顫心驚啊!!

 

 

以下這段影片

施貝比搖得可開心的ㄌㄟ

還邊搖邊叫"把拔"~

去~那馬麻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