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廚寶~遲來的開箱文

2011091500:05

 

嗯~是的....企鵝我也來學人家寫個所謂的開箱文

不過...我要說的這東東是六月底買的

所以這篇開箱文正確的來說比較像回憶錄啦~哈哈!

 

我買的是啥東西呢?

是...義廚寶的平底不沾鍋加小湯鍋啦

因為姐買了說好用

所以我就跟著買啦!

不過因為我買的款式家樂福的專櫃是不賣的~

所以小姐是請新光貴的同事幫我寄來

Ben很興奮的幫忙開箱~

全唐彩的一個深平鍋加一個小湯鍋特價五千多元~

還送一枝大筷子和鍋鏟

以及阿基師的教學DVD

(Ben很喜歡看這DVD喔...不過怪的是他總是邊看邊笑~

阿基師講話有這麼好笑嗎?)


 


我還跟小姐凹了一隻剪刀...ㄎㄎ...



這鍋子用了三個月了,的確是好用好清理~

重點是...用這鍋子煎魚....魚不會"脱皮"囉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