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用鼻子說話~

2008031722:13


莫名其妙的,我居然感冒了~

星期四~早上,喉嚨有點痛

星期五~喉嚨變得很腫,並且開始鼻塞,只好去看醫生.....

吃了葯後,鼻子似乎更塞,講起話來一一喔喔的~~廠商還跟我開玩笑說"張小姐~怎ㄇ開使用鼻子說話拉?"

因為狀況實在太糟,不得已只好取消期待已久的高雄行~~

星期六~情況更糟糕....不只鼻塞,還不停咳嗽....咳到一付要吐血的樣子

星期日~跟星期六差不多,昏睡/鼻塞/咳嗽.......該來的都來

星期一~延續昏睡,醒來時已經遲到,本來想請假的,可是~~又覺得不好,所以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

還是乖乖去上班~~真想不通既然都要走人了,幹瑪還這麼認真啊 ?

不過~~這樣勉強去,一整天也是昏昏沉沉,處於"呆滯"狀態~很多事情還是沒有處理OK~

唉唉~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~讓我把要做的事情處理好~

P.S~對海泥很不好意思,因為我生病,所以害他晚上也睡不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