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參展再次體驗

2008050621:15

又是企鵝生日的這一天

企鵝又前往香港參展

這次.......一路順風~輪胎沒破(請見企鵝參展初體驗一),嘿嘿!!

不過,因為前一天香港颱風來襲,航班整個大亂

所以我們臨時被要求改撘提早一小時的飛機,索性及時趕到

----->在飛機上無聊時拍的~~外面天氣很好呢!!

 

這次是第二次參展了

所以不像第一次那麼緊張

除了累以外,一切都算順利吧~~

不過,有一組英國人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厭惡

他們有兩個人,一個年紀大一些,一個很年輕

他們進來就一直 問價格,但因為最近原物料價格真的不穩

所以老闆就算了一個"粗略的"價格給他~~

那兩個先生一聽就一直嫌貴~~~

這就算了~那個年輕的,一副吊而啷當的樣子

居然回我說"most taiwanese girls are very expensive, too~~"

眼神跟語氣中儘是輕蔑~~~

拜託!!!幹瑪侮辱台灣的女生啊 ??

什麼叫做台灣女生很貴?難道台灣女生是在賣的嗎??

我給了他一個衛生眼跟一個不置可否的表情就不理他了

真討厭那些自以為了不起 自以為優越的人!!!!

--->展場一角

我們這次在Hall 2

去年在Hall 5

Hall 2的人潮真的比Hall 5多很多~~

回國時整理名片,是去年的三倍之多呢~~害我回國後加班加到快瘋了

希望這裡面能產生幾張訂單,能多出幾位未來的"老客戶"才好啊~~

不過這些或許我不會知道了

因為我即將"卸任"啦~~希望新同是能好好的把握住這些人客啊!!



---->撤展時,展館外的人潮

參展雖然很累,但真的很有趣,也很能讓人成長

畢竟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那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"阿逗仔"對話啊~

還能同時間看到那麼多來自各地的"新產品"~

我真慶幸有這機會能出去看看,見見世面~~

不管將來是否還有機會出國,這都是我人生中難得的體驗

是金錢都買不到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