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看洲際盃

2006111919:46







企鵝看洲際盃

這次的洲際盃..企鵝看了四場其實企鵝並不是很瘋狂的球迷..不過因為剛好洲際盃在台中..那愛湊熱鬧的企鵝就湊一腳囉尤其當棒球加上民族意識..企鵝就更不能放過了!!其實..企鵝不是瘋棒球而是瘋現場氣氛..那種全場齊一為中華隊加油..國旗飛揚的場面真的很讓人感動….在這裡沒有籃綠對立..沒有選舉的火藥味..有的只有萬眾一心的動人畫面….我想這才是最吸引企鵝的吧!

第一場看的是中華對韓國非常值回票價的一場比賽!延長到12..中華終於贏了1點打到5點半看的很累但也很滿足

第二場..中華對古巴這場的重點在王建民的開球!!真的超級帥!.很有明星架式!.可惜迷糊的企鵝忘記帶相機真是的!

這場比賽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因為未嘗敗績的古巴隊居然輸給中華隊~~~還好贏了..不然中華就跟四強無緣..

第三場..依舊是中華對古巴贏的可以爭冠軍..輸的就整能爭季軍

這場必賽..雖然中華以一分飲恨!但是中華隊打了場好球讓古巴ㄘㄨㄚ/了一大嚇!!

插曲:

11/18..中華對古巴大戰..630分的比賽..我們350分就到場準備買票誰知..人超多..一直排隊排到停車場..整個棒球場外的草地上站滿了人我們一直到5點多才買到票期間不停廣播剩餘票數..從一開始的8000張到4000再到1000倒數1000張時我們前面還有100多人..有四個窗口同時售票..一人最多可以買4..我們開始緊張了..深怕輪到自己時票剛好賣光就在前面還剰十餘人時..廣播再度響起..說是還有500….我更緊張了..因為有4列隊伍呀這時候….有一位中年人拿錢(加價)要求我前面的前面那個男生幫他買票拜託..怎麼可以這樣呀?如果人人都用這種賤招那我們這些排隊的人不就變呆子嗎??我前面那位男生首先發難!!要求他前面那個先生不要幫他買那個男生也拒絕了(算他還清醒沒被金錢利誘!) …我見狀..也加入..大聲的說出不可以幫忙買票..這樣對排隊的人不公平..!!!...那個中年人看了我們幾眼口中念念有詞..悻悻然離開了…..5分鐘後..終於輪到我們了就在購完票後廣播再度響起..只剩不到100~~~..還好!買到了

 

第四場..中華對日本終場以40大勝..哈哈!爽啦~~

有鑒於昨天的經驗所以11/19號這場季軍戰..雖然是下午一點的比賽..但我們9點不到就開始排隊了...一到那裡..媽丫..每一隊都各有100多人在排隊了….大家來的真早丫..

大家席地而坐..有的看報紙..有的在玩牌有的在聊天還有到在吃早餐….此時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那些看報紙的人丫…10個有9個看的都是蘋果日報..包括我唷..看來大家都喜歡看色彩繽紛又鹹濕又八卦的內容丫….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