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享樂趣

2006121322:44

開始一個人跑步已經三個多禮拜了

不過說是跑步不如說是快走

因為我總是跑沒兩圈就好累了

所以只好用走的.....

晚上的逢甲操場有好多人在運動

有些在練拔河..有些練足球..有些打排球...

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人在操場上跑步或走路

有的是自己一人..有的是一群人

尤其..每天都會看到一群婆婆媽媽

她們邊運動邊聊天...真是熱鬧到翻掉!

還有一個媽媽更絕...她會一邊撿拾寶特瓶....

我..喜歡一邊跑步一邊聽MP3

然後一邊唱...有時候太喘了...根本發不出聲音

但是嘴巴就是不自覺的跟著動起來
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....

尤其聽舞曲跑步...非常帶勁...覺得整個人充滿活力

跑著跑著似乎要飛起來了一般....

不過我的體力真的太差了...我看很多人都是連續一直跑

不像我...跑跑停停的....

不過我想只要常常練習...總會一天比一天進步的!加油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