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~台一休閒生態農場1001210

2011121312:56

就是這個角落的景色,讓我想到台一農場來看看~

話說某天,我看到了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刊介紹了一些賞楓景點

其中一篇是介紹南投仁愛鄉的"楓林社區"

剛好幾波冷氣團南下...讓我幻想著山上的楓樹應該紅了~可以賞楓了

所以1001210這天便驅車前往~

而位於台14線旁的台一農場是報紙介紹的"順道一遊"景點

報上放的就是上圖這個角落的照片~

只是人家拍的更美就是啦!!!

 

 

有了國道六號,從台中到埔里變得好近啊!

潭子出發,環中接國三再接國六,走到底左轉台14線

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台一農場

 

入口處先拍一張...臭Ben一直扮鬼臉~

 

入口處的對面有一個"孔雀"造型~感覺很復古

 

這邊進來要門票...一人150元~可抵園內消費50元

一進來就看到花神廟和噴水池...

 

岡開始...本來覺得好像~"沒什麼"

可是卻越逛越有趣...越逛越上癮~

這邊超好拍照~超花記憶體的啦!!!

我們先晃到"水上餐廳區"

在這邊用餐一定很愜意

 

接著又到此處餵魚~

 

然後是綠茵廣場~瞧著花開得多艷紅啊!

只是要Ben配合拍照並不容易~

 

園區內種了許多楓香

可惜...紅的不多~不然鐵定很美麗!

 

這三片可是Ben撿來讓我拍照的唷~

剛好大中小三片ㄝ!!

 

叫Ben跟楓葉合照

他不是用葉子把臉遮住,就是一臉不耐~

 

雖然才12月,但已經有幾多櫻花綻放~

 

這個桌子很"綠意盎然"~

 

來張全家福~

 

這張的景...拍婚紗應該不錯啊~

 

找一處涼亭坐下,喝喝熱茶~看看遠處山頭的山霧繚繞

 

這座魔法森林裡種裡許多楓香

真想看看它們全部轉紅的模樣~

 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~Ben笑得好燦爛!

這邊有個很棒的地方~蝴蝶園

裡面真的好多蝴蝶喔!

每隻都可以進距離看到~好神奇唷!

甚至還有蝴蝶飛來停在我手上呢!!

但是Ben居然會怕蝴蝶~蝴蝶一靠近~他就挖挖叫

我說蝴蝶停在馬麻身上親馬麻呢!!好可愛!

他居然說:"牠~牠在咬你啦!!好可怕!"

哈~


 

園區裡總有許多驚喜

譬如...我們不只看到了悠游水面的黑天鵝

還看到了他們的"蛋"呢~



 

住在這個水上屋感覺一定很好~

 

這個住宿區也很不錯

有個噴水池...Ben被深深吸引,在此流連許久







這裡真的比我想像中好逛

下次別再只是經過唷

進來逛逛~可以消磨許多時間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