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~楓林社區1001210

2011121313:01

 

下午三點多~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台一前往楓林社區

這邊不難找,離開台一後走台14線往清境方向約10幾分鐘

看到這個牌子左轉進去就是了~(對面是南豐派出所)

 

沿著社區的楓林路走的確可以看到很多葉子已轉黄的楓樹~

可是...不是我想像中那樣ㄝ....

我想像中的是可以漫步在楓樹下~有片片楓樹飄落

但是...並沒有醬浪漫啦!(哈~自己幻想在拍韓劇啊~)


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~所以是開著車慢慢逛~

 

 

 

 

社區裡也種了些櫻花~有幾朵搶先開放

 

本來我們買了些食物想在楓樹下野餐...

可是卻找不到合適的點

還好...繞到最後看到一間國小~

所以便進去囉!

 

一進去迎接我們的就是兩隻看起來很餓的小狗

其實我很怕陌生狗~Ben也很怕...我們兩個便這樣一直尖叫

後來發現...其實牠們只是餓了!

所以~只好把食物分一點給他們吃了

 

這學校應是常常攏照在霧中~

感覺很潮濕...樹上都長了青苔

這多霧的景象讓我想起賽德克巴萊裡的那場恐怖運動會~

 

本想讓Ben玩玩溜滑梯的...可是~這溜滑梯感覺不慎安全

 

盪秋千的秋千也不見了!


 

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大象溜滑梯也沒辦法溜...

因為滑道上面的漆都掉了,看起來不平整...溜下去大概會刮屁股





 

這裡應該還不算太深山吧?! 但卻已見城鄕差距....

這樣的遊樂器材若是出現在台中市的學校應該會被家長抗議吧!

而且...也沒有PU跑道~籃球場也是水泥地....

就在我在心理想著要寫信給馬總統希望能幫忙蓋新的遊樂設施時

海尼大叫..."快來看丫~新的在這裡!!!"

............眼前出現了一座嶄新的遊樂器材設施~~

嗯!!心裡欣慰多了~看著Ben興奮的爬上爬下

彷彿也看到其他小學生歡樂的笑顏~


 

學校前也有一座橋

往溪流另一邊看去...霧更重了~

天色漸晚,該回家囉~

 

途中經過觀音吊橋

特別帶Ben走一下吊橋...體驗一下晃來晃去的FU

只是橋上吹來的風太冷...

所以我們停一下下就離開了

不然還可以去對面的觀音瀑布逛一下說

後會有期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