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日遊~day1

2011121312:44

 

先來一張帥哥Ben的照片~

 

話說2011年的11月底(26/27)

我們參加了一趟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旅程...

旅遊地點是很好玩的宜蘭

旅遊方式是跟老媽他們婦工會的阿姨叔叔們座遊覽車去

重點是....這次旅遊超級累!!連續了天都起得"比雞早"....累死了~

不過總的來說...還不錯

而這次的行程中除了"羅東林木園區外"

其他我還是第一次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ay1

6:30上遊覽車...一路接客,7:10上國道/中間在關西服務區稍微休息...>10:50湯圍溝溫泉公園

.....>礁溪金車蘭花園...>午餐...>龍潭(大)...>宜蘭酒廠...>羅東林業文化園區...>晚餐....>飯店

 

以上是day的行程...行程安排的非常豐富!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"湯圍溝溫泉公園"這一站

這邊可以免費的泡腳唷

老爸老媽&Ben一開始就"脫了"下水...

我則和海尼先繞繞逛逛~散步一下

 

有迷有看到Ben的鞋子旁邊有一台紅色的車車~

這可是他最愛的車車唷~出門都吵著要帶去

 

泡完腳後,我們又散步了一會兒~

突然看到這個"溫泉魚"的體驗

雖然一次要收費50元~

但我二話不說馬上拖下鞋襪泡腳囉~

一下去...魚兒們就像獅子看到獵物般蜂湧而來~

被魚兒咬的感覺很奇妙....很癢~~

我泡的這池魚是比較小隻的

另外還也大隻一點的魚(大約有五公分長吧)...只是我不敢嘗試

老媽島是去試了,聽他說...還不錯~

總之,這是一項不錯的體驗,可以試試~


 

第二站是礁溪金車蘭花園

感覺上是種了很多蘭花~可是開的不多

應該說~開的很美的都是要賣的...

所以如果想買蘭花倒是可以好好選購

 

下圖的蘭花是綠色的ㄝ!很特別~

 

第三站來到龍潭湖

這邊湖光山色~是散步的好地方

而且環湖一圈,走路不用一小時,算是很輕鬆的

騎腳踏車也不錯~因爲沒什麼起伏

旁邊還有很大的草地

這天天氣陰陰的偶而還飄點細雨,所以草地有點濕濕的~

不然Ben就可以好好的在這裡跑一跑~滾一滾~

 

第四站....宜蘭酒廠~
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

感覺跟埔里酒廠很像

有展覽可以看,也有很多酒及相關產品可以買~

 

很喜歡下圖這種用酒甕裝飾的牆~

 

宜蘭酒廠應該頗有歷史

園區裡除了有很多舊舊的建築

也有許多有趣的標語

 

彩繪的酒甕

 

可愛的Ben.....這小子硬要我們抱他上來坐這裡...

 

第五站來到的地方是羅東文化園區

到這邊時已經四點多了

所以安排停留的時間不長

 

這次進入的入口與上次不一樣

所以算是逛到了一些之前沒逛到的地方

冬天與夏天的園區給人的感覺也很不一樣

冬天....嗯~蕭瑟許多!

而且太陽下山的快~如果不早點來,其實就沒啥好逛了

所以我覺得還是夏天來比較好








離開園區後...便是晚餐時間了

這種跟團的餐~說真的都不是多令人期待

但也不難吃就是了

意思是說沒什麼好寫的~哈!

 

不過~更讓人不想寫的是當晚的住宿~

這的地方叫...."X瑪蘭大飯店".................

到底有多那個呢....去估狗一下看看別人的評論就是了

只能說不是自己選定的飯店...處處充滿"驚喜"丫

還好...當晚哥哥嫂嫂帶了宵夜來給我們吃...

稍稍填補了一些不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