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夏@北海道~出發

2008071623:39


那美麗的紫色小花

那芬芳的可愛香味

七彩的花海

拼布般的大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這些,吸引我參加夏天的北海道之旅

這是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出遠門旅遊

記憶中~

只要是爸爸公司"要過夜"的員工旅遊

他們都是帶弟弟妹妹去

把我跟哥哥姐姐留在家裡

理由是"我們要上學"~

其實,請個假有啥大不了啊?真搞不懂一天不上課會怎樣嗎?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7/9清晨五點多

我們就出發搭統聯往機場出發

到達機場大約七點四十

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十分鐘

雖說八點十分集合

仍是有不准時的團員

就這樣我們硬是又等了半小時才得以check in 掛行李

候機的時間裡

我們隨意逛逛

玻璃窗上的佈置很有趣

是小學生的飛機彩繪

其中這架"中毒很深"唷~

連加入聯合國這字眼都出現了~

這一頭的佈置很有台灣特色

是阿里山的風景

有神木還有小火車

還有阿里山美如水的姑娘和壯如山的少年~

長榮的Holly Kitty候機室

非常可愛~非常夢幻~

連椅子都是粉紅

 

此次搭乘的是長榮班機

這是我第一次搭乘唷~

感覺嘛~啊~差不多啦~

而且這次飛機上都沒啥新片

很無聊~

很幸運的分配到靠窗的位置(其實是大家讓我啦~)

窗外藍天白雲當然美麗

更吸引我的是從高空往下看的大地

真的好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