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balife HK trip Day4

2007031117:00

3月5號

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囉...

今天沒有會議..可以好好的去逛一下...

早上...先去感覺一下"飲茶"....我們是在黃大仙商場裡的一間餐廳吃的...大概因為是星期一吧~~所以裡面大多數是老人...我跟姐姐算是最年輕的吧~~~一進去...服務生就用廣東話說要我們自己找位置...然後有一個中年左右的女服務生很大聲的不知道跟我們說啥...我跟姐根本聽不懂...還好旁邊的阿伯看我們是說國語的...就幫我們翻譯...還教我們點菜呢~~還是老人家比較親切呀!!

其實..早上有喝奶昔..根本就不太餓...所以就隨一點幾樣來吃...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奶黃包跟小籠包啦...真是好吃到不行~~~

接下來就是去黃大仙廟..記得前一次來香港時因為遇到颱風..所以就沒去成..所以..這次說什麼也得來此處走走...雖然是星期一..但人可真多呀...很多香客..也很多觀光客...

香港拜拜的方式好特別喔...都虔誠的跪著ㄝ..而且還把香插在橘子或蘋果裡..

不過...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廟宇蓋得比較精緻~~~

說真的...黃大仙廟這附近是我覺得全香港最中國的地方....畢竟拜拜這件事..就是華人很獨特的傳統

這裡步調也沒那麼快....一出地下道就看到很多兜售金紙的人...這點到是跟台灣的廟宇很像呀~~~

接著...就是前往尖沙咀的康寶來香港分公司啦~~~

香港的產品與台灣的有許多不同....

牆上這些都是香港區的總裁唷~~~

最上面那位是Qunnie梁...他的故事非常精采~~

接下來...當然得在尖沙咀附近逛逛囉~~可惜..剛換季..衣服都不怎便宜

而且因為要趕下午3點搭車到機場...所以在柏麗大道..彌敦道這裡只能走馬看花嚕~~

都到了尖沙咀...當然得到星光大道走一走囉~~~

一樣...因為趕時間...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~~~而且天氣陰陰的~~

希望下次可以晚上的時間和男友來....氣氛一定很浪漫的啦~~~

在星光大道待不到20分鐘我們就得趕回飯店搭車子到機場囉.....

這是在飯店前面拍的~~~附近的樓都好高...我想即便住20樓..也看不到什麼夜景吧~~

看到的大概是別人的家吧~~

到機場囉~~因為我搭的班機跟姐姐不同~~所以我又一個人啦~~

不過這次自己一個也不害怕了~~因為已經有經驗了ㄇㄟ...只是比較無聊

香港的機場的確好大....

回程是下午6點多的飛機...

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...但是一到平流層後就不同囉~~可以看到晚霞ㄝ! 真美....

記得前一次離開香港是晚上...看到的是夜景...這次是晚霞...不同時間都有不同的美!!




呼~~隨著飛機的降落...這4天的HK之旅也劃上句點....感覺好累喔~~每天的行程滿滿!!

我算是很喜歡香港這個地方的~~~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呢~~

 

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