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balife HK trip Day 1

2007031102:00

3月2日


懷著忐忑的心情...終於要去香港了...
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...真的好緊張
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...但"單獨一個"還是頭一回
行前...就已經在網路上爬過許多文..熟讀程序...
(不就是航公公司櫃檯報到-->過海關-->登機...真不知在怕什麼!)
但真的面臨時...仍不免緊張......尤其新的安檢實施更讓我無所適從

依規定...必須在起飛前3小時報到...所以我2點40的飛機
11點40就要到...再加上從台中到機場的時間...所以我8點多就出門了..
怎知...到機場才10點30...櫃檯都還沒開ㄌㄟ...只好坐著發呆....
終於..開始check in ..然後過海關...才12點..我的媽呀..也就是說我還得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登機
唉...新的安檢措施...也還好呀!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花時間嘛~~~~~

時間如何打發呢?...逛免稅店? ...對我吸引力不大...吃個東西吧~~媽呀..一碗麵180...搶人!
好在有間書店...便進去逛了一下..沒啥可以買的~~只好花錢買壹週刊(這是我生平第二次買)
坐在沙發上..看看雜誌看看人...時間倒也一下子就過囉~~~

終於登機了...望著旁邊的空位..心想一個人旅行會不會有艷遇呢? 我期待著...
不過一下就幻滅了...因為坐我旁邊的是一位年紀可以當我爸的中年人...
這就算了...他身上都是菸味.....> _  <......真受不了....

飛機慢慢駛離...開到指定跑道...然後...加速加速..再加速...
終於離開地面...看著房子越來越小...還看到海岸線...然後越來越模糊...
飛在雲上面...真的好奇妙!!....這是搭機過程中最吸引人最讓人回味的部分...

接著就是吃點心啦...吃完不久後...就到了...1個多小時就到了...
比我從台中到桃園還快呀...................

下飛機..過海關..領行李...一切順利...
真正的難題才開始...要怎麼去飯店?...
坐BUS..40元..可是我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....
坐機場快線...再轉地鐵...哇!180(港幣)ㄝ...而且還得拖著行李走一段路...
ㄟ...飯店專車?..是啥?我在那個櫃檯前晃了兩圈..猶豫著....
這時一個男服務員朝我走來...問我到哪個飯店...
我..居然...忘記自己會說國語...拿著飯店的簡介指給他看...我是在怕啥ㄌㄟ?
然後..就買了票...上了車...140元ㄝ~~也很貴...不過好處是直接送你到飯店門口...

YA!安全抵達~~都快7點囉.....
跟張媽媽拿了姐姐房間的卡...直奔房間.....終於可以躺下來休息囉...
不知不覺...我居然睡著了....醒來時經八點多了...
姐姐要10點會議才結束...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逛囉..........

我沿著飯店附近的街走....一切都很新奇...走走看看的...倒也新鮮...
姐姐回來後..我們便去吃宵夜...粥一碗17元...台幣要70-80吧~~其實有點貴...
然後...第一天就結束啦!..時間都花在交通和等待上~~.真是的!浪費了一天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