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這樣訂了巧虎的

2010050123:01

 

關於巧虎...我知道他在小孩子界很紅

很多家長都會訂給小孩看

甚至幾乎每個小朋友都認識他

而且他涵蓋的範圍超大!

幼稚園的,小學的....而且還有寶寶版

 

對於要不要訂

其實我並沒預設立場

不過,讓我驚訝的是...

我居然現在就訂了ㄝ!!

施貝比才九個多月ㄝ!

我就幫他訂了~~

 

會訂的原因很簡單

還不都是施貝比看了超有反應啊!

我收到的體驗版裡有兒歌教唱

還有一本書~而且是可操作的翻翻書

不管是對VCD或是跟施貝比一起看書

他都很興奮,很投入ㄝ!

所以我就訂啦!

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寶貝兒子啊!

 

當然啦~我也是有思考才訂的啦!

主要是有"教具"可操做啦

不過,一個月$450有點貴就是啦~

anyway...總之有了他

正好讓我對施貝比有"課"可以上

科科科~

 


這是訂閱後寄來的寶寶版預約禮

 

 

 


 

你坎坎啊!!

施貝比超級投入的啦!

而且還會跟著手舞足蹈呢~

 

以下這段是施貝比看巧虎實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