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就這樣發生了

2008051414:10


看著電視新聞上四川地震災區的慘狀,我不禁滴下淚來

真的是太可憐了!!

地震的恐怖我們是熟悉的

真心希望他們的傷痛能點過去  生活能快點恢復正常~~

另一件讓我"痛到哭泣"的意外則是我摔跤了~

昨天下午,我到圖書館借書

下樓梯時,一腳採空~我就這樣摔跤了

屁股重重的撞到階梯

頓時間我眼前一黑,什麼都看不到,而且天旋地轉的~~

我心理好害怕,我沒撞到頭啊~怎麼什麼都看不到了??

這中間,四周很多人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

我卻看不清楚他們的臉.......

那種感覺真的好可怕

大約過了五分鐘,才慢慢看的清楚~~也才感覺到劇痛

圖書館的人員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

我說不用,他們便扶我到隔壁的中醫診所先冰敷

然後海泥再載我去骨科診所就醫

X光檢查結果,我尾椎倒數第二節骨頭裂開了

醫生開了一些消炎跟止痛的藥給我

說是骨頭自己會痊癒

但是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復原

而這期間不能騎機車~~也不能乘機車

我不能坐也不能躺 因為很痛~~~

只能側躺或側坐或站著~~真的很煎熬!!

不過比起那些災民,我這個意外算還好的了

真希望趕快復原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