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身成功嚕!!

2009120721:41


上星期六(12/5),我跟海泥在收拾"細軟"準備回婆家

施貝比自己在大床上玩.....

就在我又再次進去房間時...

看到了這一幕~~我又驚又喜...趕緊叫海泥來看!

 

是的!沒錯!

就在4個月又25天...施貝比翻身成功囉!!

他靜靜的撐在那邊

很顯然的...他還不會再翻回來

但我跟海尼可緊張ㄌㄟ~

這表示...要更小心囉~以免他哪天翻下床~

 

小孩就是這樣

一旦學會"某一種技能"後,就會一直重複...

自從他比較會翻後...就一直想翻...

換衣服時翻,換尿布時穿,喝ㄋㄟㄋㄟ想翻,在推車裡也要翻

當然,在大床上更是翻翻翻~

 

剛剛,讓我錄到他翻身的鏡頭囉~

還不是很穩...不過...會越來越進步啦~

 

 

施貝比剛就像個偏直狂一樣,一直翻~

邊翻邊叫...

但總會累啦~

看他~累到呈大字型...在那邊喘ㄌㄟ~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