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墾丁行~風雨夏都 & 艷陽夏都

2011060909:30

 

雖說陰天的墾丁比較涼~但我還是喜歡艷陽高照的墾丁

這次的墾丁行,雖然颱風沒來~

但討厭的外圍環流卻讓雲層厚厚的~所以海也就變成了灰藍色

跟我期待中的晶瑩剔透的藍落差很大~讓我很失望....

甚至一到達夏都...就下起了傾盆大雨...囧rz......

不過~開開心心來這麼一趟~總得苦中作樂....

換個角度想,其實~此時的墾丁風浪很大...是我沒見過的,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

大雨過後~烏雲稍稍散去

天空中增添了幾抹夕陽的橘~

我望見窗外已有許多人出去活動

所以便拉著海泥和Ben觀浪去囉....

 

因為海上颱風警報發布~所以沙灘不開放~還圍著長長的封鎖線


 

影片~風浪的夏都

 

第二天早上一起床

我便迫不及待的往窗外望去...

想說颱風應該走了吧!...天氣應該晴朗了~

唉~終究還是失望囉!雲層依然是厚厚的~

不過~值得開心的是...海灘重新開放囉!

所以吃完早餐後便去踏踏浪~然後去泳池裡玩玩~

 

第二天的海跟天空~依舊是灰灰的...


不過隨著颱風遠離~第二天下午就有陽光露臉啦!

所以海的顏色稍微藍了一點~



經過風浪洗禮...沙子被捲走不少~所以怪手又出動了!

 

第三天~起床時...還是陰天~

不過到了八點多...雲層漸漸散去,太陽大大露臉囉!

吃完早餐後我們把握時間再去散散步~玩玩水

此時的海~美呆了!! 雖然還是有點小陰天~但卻是我這幾天看到的最美的海

 

這才是夏都嘛!!!

 

中午12點~退房囉!

再往窗外一瞧...心裡不免嘀咕...怎麼我不是今天來的啊?

瞧這天氣~多好呢!!

算囉~後會有期...

下次我想住兩晚蜜月套房..

哈~不過大概得存錢存好一陣子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