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墾丁行day1~南州/枋山海邊/福安宮/黄家綠豆蒜/小杜包子

2011060700:40

民國一百年的墾丁行安排在五月....

雖然去年九月才去過,但~我實在太想念那藍藍的海也太想再去夏都了

所以在三月就開始預訂夏都....本來是想訂六月的~

可是...居然訂不到,所以便訂了五月底

 

幾乎年年來墾丁

該去的大景點也去的差不多了~

所以這次就走些比較不同的點囉~

 

第一站...下南州的第一個7-11

哈~這當然不是啥景點啦!是我要休息囉~當然還有蓋章

話說我這次超猛ㄝ!從潭子出發到南州都是我開的唷~

中間都沒休息~膀胱已經到達滿水位~但是我的胃卻早已空空

所以一方面洩洪~一方面當然得進食囉!

現在的7-11不是我在說~都蓋得好棒!

吹吹冷氣~吃吃涼麵~喝喝飲料~真舒服

Ben坐了那麼久的車~也解放似的在這裡蹦蹦跳跳的


 

接著~車子行經狹長的枋山鄉

以往每回來墾丁,只要到這裡就可以看得藍到不行的海

心情也會越來越興奮

可是,這回看到的海卻是灰濛濛的...><....

討厭啦!雖說颱風沒有登陸

但仍是被外圍環流影響著!!

害我心情頓時變得不美麗....

 

可是Ben卻幫我上了一課

人家Ben才不管海是啥顏色呢~

我們停在路邊看海

他娘我在一邊說"討厭!海不夠藍"

這小子卻是興奮的一直喊"海ㄝ!"...開心的呢!

果然快樂是自找的~

 

枋山的路邊有個"海角樂園遊憩區"(應該是這名稱吧?~)

這裡有很多"造景"....但往常總是路過而已~

這次特定停下來看看...

原因無他~就是因為旁邊有7-11啦~我要蓋章咩~

只是....我卻遍尋不著那"微笑的章"...

問了店員才知道是被遊客弄不見了~好扯啊!

雖然沒蓋到章~卻卻意外的發現這邊還不錯啊!

看著Ben開心的跑跑跳跳~似乎.......海變藍了~

 

怎麼這張臉有點~呆

還有後面那個噴水池...裡面沒水~

 

第三站~車城福安宮

想說這理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

所以就繞過來看看囉~

嗯~果然很大!而且裡頭裝潢的"金光閃閃"的~整座廟感覺很氣派!

這兒的金爐更炫了~聽說是會自動"拆金紙"的~

只要把金紙放在洞口,就會被一張張的吸進去

旁邊還有一個金爐是專門給"發財金"用的

...........ㄜ..........不過我看起來比較像焚化爐....

 

離開福安宮後原本想去吃"陳家綠豆蒜"

可是依著網路上的地址找去~卻只見到"扛棒"沒見到營業...好怪

所以就轉往另一個看起來人也不少的"黄家綠豆蒜"

 

我們點了一碗"綜合冰"~好好吃哪!

 

吃完綠豆蒜後~我們就沒有預定行程囉!

所以便往夏都移動啦....想說那就先check in玩水啦!

誰知~到了恆春時居然經過"小杜包子"ㄝ!!他們換位置了

重點是....人看起來並不會太多~雖然要排隊,但應該不會太久!

之前幾次~總是因為人潮而沒吃成

這次~呵呵~吃到了!!

雖然我們不太餓,但還是買了四個~

其中那個洋蔥烤肉包最好吃!




這個新店面果然寬敞,而且二樓還有遊戲區呢~這可樂了Ben囉~

他在裡面一直玩~一直玩~開心的不得了!



 

"開車車"影片~

由影片中還可看出Ben愛飲料勝過包子...囧

喔~對了!我在小杜包子看到讓人生氣的一幕

話說這天的小杜包子雖然人潮不是太洶湧,但是還是要排隊啊~

我在排隊時看到一個滿嘴檳榔的中年人居然直接到"櫃檯後方"要求工作人員幫他裝包子

其中一位已經讓他插隊幫他裝了

但收銀的那位說"這位小姐先來的,先幫他處理"

想不到那位大哥居然罵店員說"你這個死越南仔....那麼囉唆...(台語加國罵)"

真讓人傻眼~超沒水準!!插隊還罵人~切!

台灣人的素質就是被這些人給拉低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