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墾丁行~夏都

2010092214:07






我承認!!我真是被想住夏都的慾望搞到失心瘋了!!

我居然花了快九千元住蜜月套房ㄝ!

不過真的!~夏都的無敵海景真的很棒!

蜜月套房~更是讚!!尤其那面海浴缸~

多少彌補了我不能下水的遺憾~

 

我們兩點多離開照利便直接到夏都check in

大概大家都想早早入住早早享受吧~

所以大廳裡等辦住房的人還真不少

 

不過我們來的時間點有些尷尬

我覺得啊~以後呢要不就是12點就辦入住然後去游泳~

不然就是3點15左右再來

像我們啊~2:30左右辦入住

櫃檯人員很有禮貌的先"結帳"

然後說...等房間準備好了後會電話通知我們領房卡入房間

我呢~想說~喔...那就在大廳等好了,房間應該很快就好了吧~

結果等等等....都三點了~看著櫃檯依舊忙碌,但我的電話就是不響

又過了十分鐘,眼看著三點多辦入住的房客等都不用等就進房

我~有~點~不耐煩啦!!就去櫃檯詢問

小姐當然很客氣的說抱歉啦~然後給了我們三張飲料券去二樓喝下午茶

我們能怎麼辦?就去啦...結果飲料才送來,電話就響了...那時候已經快3:30啦!

我們下樓時看到跟我們做同一沙發區的那家人還在等...

唉~現在這社會就是這樣~要吵才有糖吃!

 

等住房時拍的~你看照片右方的雲~像不像一隻鳥?

 

這也是在大廳拍的~

 

一進房~哇!!蜜月套房就是不一樣~好棒哪!

有個小客廳~重點是浴室很大~還有浴缸...連備品都是歐舒丹的ㄋㄟ!!

 

蜜月套房位在五樓~所以沒遮蔽!! 海景超級讚!

 

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,就帶著Ben下去玩沙玩水啦~

Ben不怕沙子~但怕海浪...大概是被大海的氣勢嚇到啦!

 

陪Ben一起玩沙還不錯~而且很驕傲~因為一直有人說他可愛~哈哈!我生的ㄇㄟ!! ㄎㄎ~

 

Ben不只怕海浪,連游泳池都不敢下去...

阿~是怎樣啦!!好膽小!

不過還好~海泥很有耐心的陪他玩~

我則是在旁邊當攝影師

下去時都4點多啦~太陽很快就要下山了!!

因為怕Ben會冷,所以還沒六點,我們就回房了!真是不過癮!

喔~對了! 這次去看到的沙灘很不OK

因為連兩次颱風,沙子被颳走了很多...產生很大的落差

所以我們居然看到怪手在施工ㄋㄟ!

因此~很多躺椅洋傘就被收走啦!

回房後看到的風景又有另一翻滋味~

感覺好像海角七號的明信片哪!

 

回房後的Ben跟海泥累到睡著了!我正好可以好好泡澡~

為了泡澡,我還去買了溫泉入浴劑哪!

紫色的薰衣草配上黃昏的海~誰能不放鬆

晚上,伴著陣陣海浪聲入睡...重點是Ben早早就睡著了~不吵人!

 好愜意的夜晚哪!

 

早上,因為忘了關手機的鬧鐘,所以我如同平日的時間起床~

稍微梳洗一翻,便往陽台走去...

雖然才七點,但是太陽已高高升起~

我泡了杯茶~獨自享受著眼前這一片海~這一片寧靜!

 

本來是要轉身看看海泥他們是否醒了~

卻讓我看到自己在落地窗前的倒影...這也算是跟大海合照吧!

 

八點半~前去吃早餐!

人超級多~連帶著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...

這是此次入住夏都我最不滿的地方...

我~當然填了意見表啦!! 但至今無回應就是囉~

算啦!!不讓這鳥事影響心情,我們還是愉快的用餐~

 

早餐的餐廳位於普羅館~這是一棟菊色的建築...感覺就是熱情洋溢!

早餐後漫步於此,讓人頓時心情大好~忘卻不愉快!

 

吃完早餐後在飯店裡繞繞散步,拍拍照~

 

這是馬貝雅館

 

 

早上,前來游泳的房客已經不少!

阿~就是這個泳池啦!!天知道我有多想跳下去涼爽一下!

 

夏都真的是"處處是風景"哪!

 

10點鍾~我讓海泥放風自己去玩水~坐帆船~我則是在房間陪Ben...

Ben真是個貼心的小孩~沒幾下就又睡著啦!

我又可以好好的在陽台看風景啦!

天好藍~海也好藍~

 

看著看著~我看的一個熟悉的身影~

阿~那不是海泥ㄇ?! 他正在等帆船來啦~

我剛好可以'幫他錄錄影拍拍照

 

12點~即便再不捨還是得退房啦~

離開時再拍一張!

後會有期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