餃皮拌麵

2009120914:30

ㄜ....腳皮拌麵??

海尼說我實在很不會取名字...

繼之前的"股溝餃"後現在又來個餃皮拌麵??

真讓人沒胃口..

哈~會嗎? 我個人覺得很有創意啊!

這年頭不是流行語不驚人死不休嗎??

連狗阿貓阿甚至老鼠都可以當菜名

何況我用的還是"人類"身上有的ㄌㄟ!!

 

"餃皮拌麵"顧名思義就是把水餃皮拿來當麵煮囉...

嘿嘿~沒錯~就是前兩天包水餃剩下的水餃皮啦~

做法超級簡單

首先把水餃皮切成約一公分寬條狀

注意...切完後要一條一條撥開喔...否則會粘成一坨~

然後下水"傻一傻"~

大概麵條略成"透明狀"的感覺就好囉(這是我喜歡吃的硬一點的口感)

接著...再燙一些高麗菜(沒錯我還有兩大顆...Orz)

然後淋上肉燥(包水餃的豬餃肉,我把比較肥的地方挑出來...再加上切碎的香菇&豆輪燉煮成肉燥)

接著加上好吃的辣醬~

拌一拌....就OK囉!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~

 

ㄜ~~我真的很不會預估材料

水餃皮還有一包半...

看來接下來幾天的午餐都得與"餃皮"為伍~

不過沒關係....接下來可以吃餃皮酸辣麵~餃皮蛋花麵....

啊~~原來家庭主婦的午餐就是吃這些"廚餘"....廚房剩餘的食材喔??

唉~忍一忍囉~星期日就可以吃大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