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pull out a tooth with a rocket...

2010061523:47

是的~你沒看錯就是用"火箭"來拔牙

這是剛剛老妹跟我分享的影片

喔~把它放在哈哈笑話的分類中

並不是我褻瀆乳牙喔~

只是火箭來拔牙實在是太有創意啦!

而且片中男孩的表情超級好笑

不過我想...他其實是害怕的!

 

記得小時後我媽會叫我們運用"門"來拔牙

方法很簡單,就是用一條繩子

一頭綁住鬆動的牙

另一頭綁在門把上

然後用力的把門關上

牙齒就掉啦~

我想...當時我的心情應該就跟片中男孩一般

"期待又怕受傷害"

 

至於掉的乳牙就把他丟到屋頂上

聽說這樣新牙就會快快長出來

 

剛剛則聽到一個可愛的名詞"Tooth fairy" 牙仙子

........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31906753

基本上,小孩掉牙齒後,會在睡覺前,把掉下來的牙齒,放在枕頭下。然後牙仙子會在半夜,來收回牙齒並給個禮物(通常是一塊錢或糖果)在枕頭下。小孩早上起床,就會發現牙齒被換成一塊錢了。你可以想像小孩會多高興。

 

我對"掉乳牙"這件事其實很有感覺

因為目前代課的是二年級小朋友

正值換牙時期

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學生咧著嘴要我看他那鬆動的牙~

其實...我很討厭看"他人牙齒"....那實在有點噁心

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幫他看啦~ 囧

 

拍謝~廢話說了真多!~

還是看影片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