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-26媽媽教室&狂賀企鵝中大獎!!

2009061509:16


先來恭喜一下企鵝跟施貝比

在參加這麼多場媽媽教室後....

終於抽到大獎啦!!...可喜可賀!!!可喜可賀!!

而且抽到的昰我很想買又很猶豫的音樂吊鈴ㄝ~~

這東西...雖然沒推車那麼貴

但也要個一千多元...所以一直buy不下去

現在讓我抽到了....真是太開心囉~~


980613這天參加的是S-26的媽媽教室

地點在台中金典酒店

這場媽媽教室真的很不一樣

他不昰"排排座"的...而是採圓桌方式進行

每桌有一位小桌長做專門的服務,桌上還備有杯水/紙筆

 

課程方面

1.首先是先新亞東醫院的劉院長講的"認識產兆及生產方式"

劉院長講解的很淺顯易懂,而且開放提問許多問題..甚至會後還留下來讓人發問...感覺很親切熱心

ㄎ ㄎㄎ..不錯不錯...希望我去他們家的月子中心時也能感受到這樣的服務~

2.第二部分是"小組討論"...由桌長主持,大家可以提問或分享

不過..或許是時間太短,也或許是大家都不熟....所以感覺這部分好像沒聽到什麼就結束了

3.第三個課程昰"啟發寶寶學習力-從胎教到新生兒期的重要啟蒙教育"

講師是丞博文化的孫老師

這堂課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,尤其是在"嬰兒視覺刺激"及"肢體動覺刺激"部分

前者提到圖卡的運用...我之前累積的贈品裡有許多圖卡

也知道剛出生的baby要用黑白圖卡來刺激騎視力發展,卻不知如何操作...

還好,孫老師的課程有影片說明....讓人更加了解

此外,也有有關"嬰兒游泳"的影片說明及教學唷

真是受益良多~~可惜,時間有限,不然我真的希望能多聽一些阿!

如果有興趣,可以上孫老師的部落格看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co27013933

 

一般而言

廠商辦的媽媽教室一定會好好大力的宣傳自家產品

(若是奶粉商,通常會有一節課是講孕期營養或胎兒營養之類的...然後帶入自家商品)

但S-26這場居然沒有ㄝ...甚至連抽獎,也沒有問提問,而是直接抽獎..真特別!

這次拿到的媽媽袋是帆布的...感覺頗堅固耐用

裡頭東西也不少~

還有顆"系金ㄟ"的奇異果...不過被我吃掉了..來不及入鏡~

 

結論:S-26的媽媽教室真的不錯~所以如果有興趣的,報名可要快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