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蔥肉捲

2011082221:06

企鵝我很愛吃"蔥"

因此這次宜花行必排行程當然就是三星鄕~

當然~也買了一大把"三星蔥"回來大快朵頤

這次的旅行吃了很多小吃

我和海泥一致覺得在羅東夜市吃到的"碳烤三星蔥肉捲"最讚~

所以~今晚就來試做一下

 

首先來看一下傳說中的三星蔥

究竟它跟一般的蔥比起來有何不同?

根據我在三星蔥文化館得到的資訊...就是蔥白比較長啦!

嗯嗯~果然~蔥白多~很夠味! 

 

肉片部分我準備了五花豬肉火鍋肉片&培根

 

把蔥切段~

我把最上段的蔥白留著炒菜沒捲進去~因為怕太辛辣

 

把蔥捲進去,再用牙籤固定

 

接著下鍋將肉煎熟

因為怕裡頭的蔥沒熟,所以用小火慢煎即可

 

噹噹~煎熟囉!

灑些胡椒粉在上面就好囉!


 

因為用的是五花及培根

所以"逼"出了很多油

便將這些油拿來炒剩下的蔥綠囉~就成了今天的另一道菜

只是...油真的剩太多...導致這道菜吃起來很油~

應該倒一些掉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