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夏@北海道~day5~賦歸

2008072320:58

清晨六點就起床跟爸媽在飯店旁的樹林裡散步享受森林浴~

然後去飯店享用早餐

或許是最後一天了吧

所以多喝了一杯牛奶,多吃了一個餐包(為了抹好吃的奶油~)

再多吃一片鮭魚

呼~害我肚子好飽好飽啊~

 

今天天氣有夠好~

不過只有早上的行程

如果今天是去富良野那該多好啊!

我們先來到支勿湖散步

一到這,就被這個可愛的小木馬吸引

真是名副其實的"拒馬"啊~

這邊的湖光山色襯上晴朗的天氣

很不錯~

可是,還是沒有我們的日月潭漂亮

但,這邊湖水清澈,街道整潔倒是我門日月潭比較不及的

湖邊有許多這種天鵝造型的踏船

要不是時間不允許

我真想下水玩一玩呢~

湖邊步道種了許多花

很美很美喔~~

我用傻瓜相機拍都這麼美~


離開支勿湖後

就是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個行程~"麒麟啤酒廠"了

說真的~我覺得這個行程很無聊ㄝ

我對啤酒沒興趣啊~

但在這裡

我卻又一次見識到日本人做事的"搞剛"

車子一到園區,就有一位美麗的小姐"上車"來歡迎並解說

還一個一個的發送導覽說明書

然後全程導覽園區

結束後還有試飲活動

一個人可以喝兩杯

不喝啤酒的可以選擇果汁或茶

一開始我想說試飲嘛~大概小小杯的

結果錯了!!

好大一杯喔~還奉送一包小點心ㄌㄟ

害我們大家喝的好飽喔~

想想,我們台灣啤酒也不錯喝啊

怎麼就行銷不到國外去?

是不是也可以安排外國遊客來免費參觀試飲啊~~






吃完午餐後

便往千歲機場出發

在這裡,我再一次感受到為什麼台灣人對北海道的觀光貢獻很多

因為,放眼所及,一堆台灣人啦~

而且很多人的"歐米呀給"是一箱一箱的ㄝ~~真會買

就因為人多,所以掛行李就又花了許多時間

實在很誇張~!!  害我們沒時間好好逛一下機場的免稅商店街

回程的班機是下午四點的

我很幸運的又坐到靠窗的位置

我實在很愛往窗外看,真的很漂亮

因為是傍晚,所以還可以看見窗外淡淡的晚霞呢~

 

回到桃園機場七點鐘

這次等沒十分鐘就拿到行李了~超lucky!!

 

來機場時是搭統聯

那回台中就試一下高鐵囉~

雖然價格差了一倍多~但高鐵真的很快

算算時間,搭統聯U BUS 到青埔站約二十分鐘

我們搭8:28的車,9:03就到烏日站

真的很快ㄝ~

搭過高鐵後,恐怕以後不想再搭統聯了~

 

大概因為是星期日吧

所以自由座的那幾節車廂居然沒位置ㄝ~

所幸,到了新竹站就很多人下車了~

高鐵烏日站的夜景很不錯

下次可以試試白天搭乘




總的來說

這次的日本北海道行還不錯囉~~